Echoo

我们都是讲道理的人。

拥抱我(十)

原来,接吻是这么美好的事情。

陆星材觉得眼前的女孩子简直是一颗水蜜桃,毛绒绒,奶呼呼,现在又多了一个味道,甜蜜蜜。

直到陆星材把朴秀荣送到宿舍门口,她才从刚刚那个甜蜜的吻里面转出来,毫不夸张的讲,接吻的时候她感觉脑海里在放烟花,下车的时候都有点晕晕乎乎的。

回去后,她在日记本上写道:交往的第5个月,我们接吻啦。

朴秀荣经常想,那个时候一定是因为她笑的太多,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福,所以上帝才会把很多东西收回去,让她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就是第二天,她还在害羞不知道怎么和陆星材发早安的时候,经纪人说现在公司的社长有事情要找自己。她预感有点不好,但还是强撑着笑容走到了社长的办公室。冷气很足,让她脸上的笑容都僵硬了。


社长看了她两眼,说:秀荣啊,你做了一年的练习生就出道了,你很幸运,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用你的幸运赌上一个团的未来。这是D社凌晨发过来的照片,我压下来了。你要知道,你才出道一年就谈恋爱的事一旦爆出去,整个团都会被你拖累。这个节目只是打出名气的跳板,你怎么会傻到当真。Cube那边也已经收到风声,我和他们社长联系过了,陆星材是他们社重点培养对象,肯定要压下去的。从今天开始,你的手机交到公司,经纪人我会派新的给你,想要联系家人暂时就用经纪人的手机。

社长从来没有和她说过那么多话,而且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去消化这些话,出门之后就看到了一个陌生的经纪人和她说今天的行程。


现在正是回归时期,记者们的眼睛犹如猎狗一样,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足以让他们三天三夜不睡觉去跟踪。起因是M社的记者认出了RV的保姆车,本来想拍一点女团的日常,没想到拍出了惊天大料。


陆星材被叫到社长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有了预感。看到桌上的照片甚至还能走神地想:初吻的时候能被记录下来也不错。


“社长,我不会和joy分手。既然您让我过来就代表这件事情已经被您压下来了,我非常感谢!在未来的两年我一定会让cube蒸蒸日上。我有把握。现在已经有电视剧和电影部门在和我接洽了,综艺也是。放心,就算是亏了我会让我父亲入股公司的。”


一肚子的话被陆星材抢先说完了,社长无语的同时又深谙这小子从来不会让自己失望,毕竟是一手带出来的,倒也舍不得说狠话。最后也只是用长辈的口气说道“被爱情冲昏头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只是你能坚持,女孩子那边可以吗,SM这种大公司可比你想象的要残忍很多哦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choo | Powered by LOFTER